纯爱永恒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CP :喵喵@老蚌怀珠
绑画:瓜瓜@楠木零语
头像感谢@折柳试剑

微博:@-悦心xy-
wid:631131

❤️收到评论会很开心~❤️
❤️感谢每一个喜欢❤️

© 悦心xy
Powered by LOFTER

【魔道祖师】还不是因为你不领悟纯爱

鉴于明天是4•1愚人节,我怕发这个上来你以为我是开玩笑,所以要在今天这个郑重的日子里发——

扎心系列——
《还不是因为你不领悟纯爱》

(上阕)
今天我要给大家讲一个悲伤的故事,
相信大家听完之后都会有所领悟。

为什么会被蓝忘机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你不领悟纯爱。

为什么会被魏无羡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你不领悟纯爱。

为什么会被晓星尘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你不领悟纯爱。

为什么会被蓝曦臣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你不领悟纯爱。

为什么一聊天他就去抄家规呢?
还不是因为你不领悟纯爱。

为什么一谈话他就沉默呢?
还不是因为你不领悟纯爱。

为什么邀他夜猎他不接受呢?
还不是因为你不领悟纯爱。

为什么你还没有彻底觉悟呢?
一切都是因为你不领悟纯爱。

你以为他很注重姑娘是否灵力深么?
不你错了 他只喜欢姑娘莲藕排骨汤做得赞。

你以为他很在意姑娘是否入魔道么,
不你错了 他只喜欢姑娘喂兔子喂得赞。

你以为他很欣赏姑娘是否很乖巧么?
不你错了 他只喜欢姑娘支持他纯爱。

你以为你喜欢他了他就会喜欢你么?
不你错了 他不喜欢 除非你……陪着他变弯。

你以为你腐得很深就没事了么?
不你错了 他还想找个腐得更深的。

你以为你与他一同入魔道就没事了么?
不你错了 他还想找个入魔更深的。

你以为你够邪魅他就会喜欢你么?
不你错了 他还想找个笑得更邪魅的。

你以为你够雅正他就会喜欢你么?
不你错了 他还想找个行为更雅正的。

现在,
你知道事情的真相了吗?
一切都是因为……你永远也不可能达到他要的标准!根本没有领悟纯爱!

——我存在的意义何在?!
——别拦我!别拉着我!!!

(下阕)

为什么会被小蓝湛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你撩他不走火。

为什么会被小魏婴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你罚他抄家规。

为什么会被蓝忘机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你撩人技术烂。

为什么会被魏无羡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你爱意表达烂。

为什么谈话过不了一柱香呢?
还不是因为你不是魏无羡。

为什么一聊天他就去天天呢?
还不是因为你不是蓝忘机。

为什么主动买菜他却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你不是宋子琛。

为什么怎么骗他他都无动于衷呢?
还不是因为你不是金光瑶。

为什么你还没有幡然醒悟呢?
让我告诉你  其实都是因为你 只是个姑娘!

为什么你还没有彻底觉悟呢?
一切都是因为你 不是他的他!

你以为他很欣赏姑娘是否会煲汤么?
不你错了 他其实根本不喜欢姑娘。

你以为他很注重姑娘是否会养兔子么?
不你错了 他其实根本不喜欢姑娘。

你以为他很在意姑娘是否支持他变弯么?
不你错了 他其实根本不在乎姑娘!

你以为你喜欢他了 他就会喜欢你么?
不你错了 他不喜欢 除非你是他的那个他!

你以为你什么都做到了就没事了么?
不你错了 他其实还是想找蓝忘机。

你以为你记性好他就会和你在一起么?
不你错了 他其实还是想找魏无羡。

你以为处了那么久他会真的爱你么?
不你错了 他其实还是想找宋子琛。

你以为他的温言笑语都是真心的么?
不你错了 他其实还是想找金光瑶。

现在,
你知道事情的真相了吗?
一切都是因为……他们只想找——他的那个他!

——别拦我————
……
……
——咦?……等等!

那么……江宇直呢??江澄总该是我的了吧?

哼,
——为什么会被江晚吟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你们……一群死给!!
你们天天 而我天天溜狗已经习!惯!了!
哼!死给!老子有仙子就够了!!

仙子:汪!汪汪!嗷~~,U⊙ω⊙U。

原曲:满汉全席《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https://music.163.com/song/461083054/?userid=136161972 (来自@网易云音乐)

评论 ( 19 )
热度 (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