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永恒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CP :喵喵@老蚌怀珠
绑画:瓜瓜@楠木零语
头像感谢@折柳试剑

微博:@-悦心xy-
wid:631131

❤️收到评论会很开心~❤️
❤️感谢每一个喜欢❤️

© 悦心xy
Powered by LOFTER

悦悦又跳出来烦大家了~~~

首先,征途望断这篇去岁写的文终于搬完啦,然后呢就是一篇忘羡(大概写个三四个月?),一篇苏靖(暑假开始更吧……),

当中承诺过大家的一篇(有你,不死)系列的三体x琅琊榜 正在赶……由于要把古风蔺苏与三体现代风结合,写起来好吃力的说~~

最后——悦悦最多的就是脑洞-_-||怎么启口呢??最近在追狐妖小红娘,大家……想不想看有你不死系列苏靖x狐妖呢~~

我我我我争取短篇……

啊——其实——我最后想说的其实是——

至少这一个礼拜大家都不会看见我了哈哈~

评论 ( 2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