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永恒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CP :喵喵@老蚌怀珠
绑画:瓜瓜@楠木零语
头像感谢@折柳试剑

微博:@-悦心xy-
wid:631131

❤️收到评论会很开心~❤️
❤️感谢每一个喜欢❤️

© 悦心xy
Powered by LOFTER

问卷~

@_煞鈅_ 填完了!

1、你的笔名是? 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悦心xy

这个,悦心两个字和我真名有关,感觉这么念很好听,就这么叫了……来讲讲xy~

xy,其一,是代数的两个常用字母,或自变量、或因变量,或都是未知数
其二,xy也是一个暗藏的密码,由于真名是“心悦”,所以隐含了一个转换的过程

你瞎扯吧你其实就是因为“悦心”这个名字被占用太多了所以随手加了个后缀……

所以我的笔名来历相当随便,本来是准备改的,但是准备了那么久也没有其他主意,我大概要将就着用到以后了……

2、当写手多久了?

额,两年不到……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琅琊榜的加起来有三十万

魔道的加起来差不多二十五万,以后还会变多……

我不想写短篇了!我想开长篇!!!

给个预告:

下一篇忘羡长篇的文案:

忘羡二人无意中发现了一些牵扯到魏无羡身世的蛛丝马迹以及父母战死之谜。于是二人围绕这个,抽丝剥茧,层层探寻。

“终有安定之日。”

“嗯。”

就这样一路走下去,惟我一颗心,此生不换。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 现在呢?

第一篇同人是《征途望断》,妥妥的BE,就是想随手写写,去虐虐人(喂!)

然后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写,也越来越想要写好……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高一,写了一个原创、言情开头,然后弃了。(当然没有发过)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言情肯定是不会再写了!!!一入腐门深似海……

第一篇文吧,我是全文修改过的,修改的时候看了看当时的文笔,惨不忍睹……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原创与同人相比起来……就是99.999:0.001的比例……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强强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忘羡

现在的,以后的,都会是他们的!

(当然以后会写花怜)

(不过,等我高考考完再说……)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同学说我的文风清新

我觉得……比较希望自己的文风比较典雅,古色古香一些。

不会现在越来越黄暴了

最近这一篇《拉着全员一起腐》想走可爱轻松风的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原耽:P大、秀秀

同人:总有刁民想害朕(靖苏《碎骨》《借尸还魂》)、寂寞屠城(靖苏《倾城》)、脑洞随天开(靖苏《梅花劫》)、fengmg(忘羡《绥绥白狐》)、东雨(忘羡)

当年看琅琊榜的比较多,忘羡的也看了不少,但是同人图看得更多些~~

12、平时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不怎么会,因为看了别人的,这个星期肯定没有更新了……

但是愿意看些短篇,感觉特别好的也会去追

会追原创

看同人图多啊!!!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有过,基本写着写着就是那种味道融入了一些,然后一点点积累(所以是各种味道的综合体)

感觉写到现在还是对文风有很大改善的,也算是有自己的风格,很难变了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 更新频率如何?

码字效率一般吧

一般是周更,寒暑假加更

15、创作的时候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我喜欢安静

所以想比起听歌的话……癖好就是……我喜欢在深夜、躺在床上写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看会儿P大的原创(数量太多了就看不过来……我不更新的时候肯定在看文!!!)

或者再看一遍原文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长篇、正剧向,玄幻


18、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

看到一堆的小红心小蓝手,最喜欢的当然是评论!!!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有些剧情发展得不太自然

有些地方解释得不太清楚,所以容易引起误会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回眸》终章

乱葬岗上终年不散的阴霾终于消尽,春日的阳光正好,魏无羡俯身看去,只见泥土之中窜出了一棵棵嫩绿色的青草,露水晶莹,在一丛嫩草之中簇拥了一朵白色的小花,在微风之中轻轻摇曳。

魏无羡道:“蓝湛,乱葬岗这么好看,你给它重新起个名字吧。忘羡山?天天山?”

“……”恰是一阵花草清香,蓝忘机思索一阵后,轻声道:“无心最好,不必再名。”

魏无羡靠在他肩头,轻声笑了:“不错,没有名字,胜过一切名字。”他把头埋进蓝忘机颈间,呢喃道:“蓝湛,我想修金丹了。”

蓝忘机浑身一颤,随即揽过了他,将他贴在自己胸前,呼吸也稍稍急促了些,右手轻拍魏无羡后背,道:“天涯海角,也陪你一道去找修复之方。”

身边绽放开一朵朵雪白的花朵,然后又出现了蓝色、红色、紫色,青草茸茸,花香扑鼻,魏无羡撷起一朵浅蓝色的小花别在了蓝忘机鬓角,伸过去轻吻一口:“蓝湛,我们走吧。”

“好。”

“也不着急,蓝湛你把伤养好,我们一路上除魔歼邪,慢慢走。”

把酒祝东风,且共从容。垂杨紫陌洛城东。总是当时携手处,游遍芳丛。
聚散苦匆匆,此恨无穷。今年花胜去年红。可惜明年花更好,知与谁同?

二人携手前行,魏无羡转身回望了一眼这花开如海的山岗,握紧手中佩剑随便,笑了。
回眸一眼,总是我伴你千年。

21、写过h吗?

写过。

22、坑品怎样?

我用人品担保……

无论哪个坑都会填完的!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 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

有,但是从不想放弃过

有可爱的小天使,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最主要的是(才不是最主要的),作文分数提高了(喂!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热情!!!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我作文分数提高了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圈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有时检查有时不查;

有的大修有的不修。

看对这篇文的喜好(喂!


27、创作时最反感什么?

有人跟我说,你应该怎么发展……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再写一年同人,想写原创了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加油!这份爱不要变哦!

同时,一定要磨砺自己,多读书,多学习,争取写得更好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lazy wind (这只必须填)
@科加斯吃饱了吗 (想填就填、不想填拉倒~)

评论 ( 16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