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永恒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CP :喵喵@老蚌怀珠
绑画:瓜瓜@楠木零语
头像感谢@折柳试剑

微博:@-悦心xy-
wid:631131

❤️收到评论会很开心~❤️
❤️感谢每一个喜欢❤️

© 悦心xy
Powered by LOFTER

【忘羡】【伪论坛体】老祖教你学诗词(下)

      目录

字数:5418


【教程】老祖教你学诗词之——天仙子

#73L 楼主 夷陵老祖

     听着啊,都给我乖乖的,CP楼不要乱刷,那帖子凉了很久了。

     给你们分享一首我当年同桌填的词吧,高三啊,文采绝佳文思泉涌文艺无双……

     等着,我去复制。



#74L 夷陵小祖

     老祖看我!我来维护帖子的和谐!

     顺便……悄咪咪……老祖你能不能分享一下B大学霸魏无羡的故事啊?帖子都被删了……



#75L 戳我看忘羡**

     我这里有情报!

     老祖虽然没有透露过名姓,但是其他的信息都透露得差不多了!仔细算来他们还是一个系的!而且,最劲爆的是,老祖的号被拉黑过一阵子~~~你们说~~~



#76L 忘羡一曲远

     对!!!当年的魏无羡,不仅帅气,还敢于挑战权威!根本不把学生处放在眼里!整日里和学干蓝忘机势同水火!



#77L 楼主 夷陵老祖

     ???

     镇不住你们了是吧??

     温宁!



#78L 超凶(管理员)

     已禁言。



#79L 夷陵小祖

     幸存,瑟瑟发抖。



#80L 铃儿响叮当

     累了吧?晚上来喝莲藕排骨汤怎么样?



#81L 楼主 夷陵老祖

     好!!!



#82L 一问三不知

     我也要QAQ

[此评论已删除]



#83L 楼主 夷陵老祖

     哟,怀桑开着大号来了啊?已截图!去清河有的说了,正愁不知道找你大哥说些什么呢。

     


#84L 一问三不知

     我闭嘴,我闭嘴。

[此评论已删除]



#85L 楼主 夷陵老祖

     事情是这样的……我突然发现这首词有点异常。。。好久没看了,突然翻到,毛骨悚然。。。。各位,怕吓着你们,我就、就……



#86L 乱葬岗走尸

     震惊!有夷陵老祖不敢放的东西!



#87L 我爱天仙子

     是春宫吗?!



#88L 庆春宫

     词牌庆春宫了解一下!



#89L 戳我看忘羡**

     这里!我这里有资源!戳我戳我https://wxyqyqzrbs



#90L 楼主 夷陵老祖

     温宁!上面那个怎么还没被拉黑??



#91L 夷陵小祖

     老祖老祖,我有个问题——您为何对“忘羡”二字如此敏感?



#92L 知微

     老祖是直男吧,大家不要刷这些了。



#93L 楼主 夷陵老祖

     我收拾行李去了,再把诗词格律给大伙儿贴一遍,老规矩哦,三天时间。


天仙子

仄仄[平]平平仄[仄](韵),

[仄]去仄平平仄仄(韵)。

[平]平[仄]仄仄平平,

平[平]仄(韵),平[平]仄(韵),

[仄]仄[仄]平平仄仄(韵)。


[仄]仄[平]平平仄平(韵),

[仄]仄[平]平平仄仄(韵)。

[平]平[仄]仄仄平平,

平[平]仄(韵),平[平]仄(韵),

[仄]仄[平]平平仄仄(韵)。



#94L 夷陵小祖

     懂!



#95L 千秋岁

     老祖放心出差!这次的花魁肯定是我!



#96L 庆春宫

     噗哈哈哈哈哈哈去你的花魁



#97L 乱葬岗走尸

     坐等各位大神的诗词



#98L 花魁~~

     坐等



#99L 不学无术恰是我

     坐等

[此评论已删除]



#100L 无上至尊夷陵老祖座下凶尸

     我是一百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祖,祝出差顺利哦!



#101L 楼主 夷陵老祖

     怀桑,次次自删评论有意思吗?



#102L 不学无术恰是我

     有意思啊

[此评论已删除]



#103L 楼主 夷陵老祖

     走了,后天再上来逛一圈~



#104L 镇魂女孩

     恭送老祖!!



#105L 忘羡**好

     楼上你跑错片场了吧???



#106L 巍澜一生推

     哦豁你是想小看我们女鬼的力量吗?



#107L 忘羡一曲远

     行行行得了得了,我们也是魔鬼,忘羡女鬼了解一下~



#108L 鸥鹭忘机

天仙子•忘羡•次韵忘机词

     雨落横笛澜卧听,风送玉琴空梦醒。萍漂聚散几回闻?转铜镜,别伤景,花月流年毋记省。


     岁晚霞稠云梦瞑,雾破蒹葭云深影。何须空羡忘机曲?鸥鹭定,冰轮静,花落莺啼春满径。



#109L 庆春宫

     这么快?!!你是不是早有预谋!



#110L 忘羡一曲远

     忘羡???



#111L 戳我看忘羡**

     哇,公然作死。。。(我解禁了我解禁了!!#



#112L秀秀我老婆

     真的是早有预谋吧?哪里冒出来的神仙填词?lof账号有吗!!!互关好不好!!



#113L 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

     太太,留下你的lofter!我们一起啃粮!



#114L 乱葬岗走尸

     楼上什么乌烟瘴气的……



#115L 千秋岁

     神仙写词!我认输、认输!!!



#116L 启仁

     魏婴!你不会教便别教!走的什么邪魔外道,讲的什么不三不四!例子怎能如此援引?不伦不类!后面的诗词又是如何?老实交代!蓝忘机如今不听管教我已无可奈何,你还要带坏多少人?!

     这些人被你迷惑了心智,别看此时走的路子是捷径,可基本功不扎实,从此学业别想有成!



#117L 忘羡**好

楼上什么人啊?来这里引战吗?



#118L 去留由己

有病吧?



#119L 乱葬岗走尸

不觉得他能叫的出名字,肯定是对他们极其熟悉的吗?



#120L 夷陵小祖

     各位,等等,不要吵……这位好像是云深高中特别特别厉害的一名特级教师,带出来的学生走出去哪个不是风度翩翩、学富五车?

     听在下一言,不要再吵了……蓝老先生看了要不高兴的。


     (老先生一定看不到括号里的这句:各位让着些老先生,羡羡有我们疼爱就够了!旁人无知关我们什么事情呢?是吧?)



#121L 忘羡一曲远

     为楼上打call!就是就是,



#122L 不学无术恰是我

     综合上面几位大佬的分析,在下有一个极大胆的推测……不知当讲不当讲……



#123L 千秋岁

     哈哈哈哈哈这年代还有什么当不当讲的?



#124L 我爱仙子

     122L你该不会又是小号吧?



#125L 我爱老祖

     我觉得楼上可能真相了23333



#126L 不学无术恰是我

     啊?我不是啊……不是啊……

     我是正经良民……

     我猜那位启仁老先生正是老祖的高中老师……顺便猜老祖的身份……

     (说完赶紧下线)(过一分钟后删评论!!!)


[该评论已删除]



#127L 忘羡一生推!

     造福苍生!我复制了!

     这个担子由我挑起!挂了请接替我!!

     不学无术恰是我:那位启仁老先生正是老祖的高中老师……顺便猜老祖的身份……

[此评论已删除]



#128L 启仁

     你们……不知好歹!将来不要后悔!



#129L

     哎有你什么事啊?就算你是语文特级教师国家教师国宝级别也不能来这里ky吧?我管你是谁?!



#130L

     指不定是哪个看不惯老祖火的黑粉呢。



#131L

     别去理那种人



#132L

     靠!真的有毒!干涉我们做什么?



#133L 知微

     大家不要撕谢谢。

     老祖说过,他用自己的方式,也能教出优秀的真正爱诗词的人,我们当中确实有不少是慕名而来,包括我也是。但是跟老祖时间久了,不知不觉就期待每一篇诗词背后的故事了,想要了解得更多,想要知道诗人、知道词牌名后的故事,知道那个时代……

     况且,每首词背后的故事也格外美好不是吗?老祖也给我们讲了那么多,一个词牌能有那么多故事,不也是我们所追求的吗?

     老祖也不会希望我们撕的



#134L 乱葬岗走尸

给楼上点赞!说得好!



#135L 忘羡一生推!

     乱戏过后接上

     不学无术恰是我:那位启仁老先生正是老祖的高中老师……顺便猜老祖的身份……

     我再接一句:我猜老祖跟魏无羡有很大的关系!虽然我知道不能深八,但是我忍不住啊忍不住!!!

[此评论已删除]



#136L 忘羡一曲远

这个必须接:

     不学无术恰是我:那位启仁老先生正是老祖的高中老师……顺便猜老祖的身份……

     忘羡一生推!:我猜老祖跟魏无羡有很大的关系!虽然我知道不能深八,但是我忍不住啊忍不住!!!

     我附议!



#137L 不学无术恰是我

     完了完了死了死了……你们这群魔鬼!



#138L 楼主 夷陵老祖

     那个……那个……蓝湛你这……我……那首词……



#139L 星探一般的眼睛

     老祖话都不会说了!



#140L 夷陵小祖

     老祖老祖!你去哪了?



#141L 我爱天仙子

     老祖对那首词是什么意见啊?



#142L 镇魂女鬼

     发生了什么?



#143L 去留由己

     一脸懵x



#144L 忘羡一生推

     其实群众表示喜闻乐见



#145L 三毒

     他不是去清河出差了吗?这帖的管理怕是死人,风气这样都不管



#146L 忘羡一曲远

     嘿嘿嘿楼上肯定直男!



#147L 戳我看忘羡**

     最新消息!商界知名人士云梦魏无羡与文艺圈姑苏蓝忘机在清河会面!



#148L 夷陵小祖

     老祖消失了好久了!



#149L 夷陵小祖

     周一签到

     日常呼唤老祖1/1



#150L 夷陵小祖

     周二签到

     日常呼唤老祖1/1



#151L 苍蝇

     帖子都凉了啊……



#152L 我爱天仙子

     还有没有人啊?



#153L 诗词大会未来总冠军

     爬楼来看,好帖,蹲守了!



#154L 夷陵小祖

     周三签到

     日常呼唤老祖1/1



#155L 星探一般的眼睛

     夷陵小祖对老祖是真爱了吧



#156L 鸥鹭忘机

     不是。



#157L 忘羡一生推!

     哎哟,有戏!



#158L 秀秀我老婆

     楼上上是不是喜欢老祖啊?@鸥鹭忘机



#159L 名字是什么东西

     楼上上上明明是腐女嘛



#160L 忘羡!啊!忘羡!

     开玩笑!是我滴新任神仙太太!



#161L 夷陵小祖

     周四签到

     日常呼唤老祖1/1



#162L 夷陵小祖

     周五签到

     日常呼唤老祖1/1



#163L 不学无术恰是我

     诸位,我有个大胆的想法……不知当讲不当讲?



#164L楼主 夷陵老祖

     滚!



#165L 不学无术恰是我

     哎哟哟老祖当街骂人!缘由为何?到底是人性的……



#166L 楼主 夷陵老祖

     怀桑,你这个暑假要是想好好回家的话,我劝你闭嘴。



#167L 不学无术恰是我

     得令!



#168L 戳我看忘羡**

     据小道消息(来源:忘羡CP持久关注帖)(戳我头像进去看!)说,两人见面后大吵了一顿,不欢而散,但是之后有人发现他们在河边散步!

     诸位!河边散步的戏码!



#169L 忘羡一曲远

     啊啊啊啊啊啊!我昏古去!



#170L 千秋岁

我比较想知道老祖对那首词的评价……



#171L 今天忘羡成亲了吗

     我两个都好奇诶



#172L 乱葬岗走尸

     默默+1……



#173L 楼主 夷陵老祖

     各位安静一下,我有些凌乱……



#174L 夷陵小祖

     乖巧。



#175L

     安静。



#176L 楼主 夷陵老祖

     嗯,是……是有人跟我表白了。

     虽然非常地……不明显,我还是……看出来了……ta脸红了……



#177L 乱葬岗走尸

     他?她?



#178L 女鬼

     它??



#179L 忘羡一曲远

     楼上你是魔鬼吗?!



#180L 女鬼

     嗯,是啊。



#181L 铃儿响叮当

     羡羡,你做什么决定师姐都支持你哦



#182L 楼主 夷陵老祖

     诶?师姐?我……



#183L 夷陵小祖

     老祖又消失了……



#184L 我不是魔鬼~

     没有老祖谈笑风生的生活空荡荡。。。



#185L 楼主 夷陵老祖

     我想通了!

     抱歉抱歉,这几天度假去了……清河一游喜提美人归~~~

     感谢师姐支持!!!



#186L 启仁

     魏无羡你你你你你你——



#187L 乱葬岗走尸

     楼上是吐血身亡了吗?



#188L 假正经

     老祖拱了他家的白菜?



#189L 忘羡一生推!

     怎么说话的呢!——老祖你居然提了美人归!我恨!



#190L 星探一般的眼睛

     你们!!!划重点好不好!那个蓝老先生指着老祖喊魏无羡啊!



#191L 忘羡一曲远

     震惊!老祖掉马了!他他他他他竟然就是!啊!!!!!!



#194L 忘羡!啊!忘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3L 忘羡一生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更恨了!!说好的忘羡不逆不拆呢!



#194L 我爱天仙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5L 女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6L 夷陵小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7L 催更小分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8L 戳我看忘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9L楼主 夷陵老祖

     我说你们叫什么呢?嗯?土拨鼠们?



#200L楼主 夷陵老祖

     我去??意外了没往前翻。我靠掉马了掉马了掉马了掉马了掉马了掉马了……



#201L 忘羡一曲远

     嘘——我正在想像老祖,啊不,可爱到爆表的羡羡风中凌乱的样子!



#202L 鸥鹭忘机

     不许。



#203L 楼主 夷陵老祖

     蓝湛!!!看我看我!我知道你在看!



#204L 忘羡一生推!

     我去???他俩???真的????

     妈妈我活过来了!!!



#205L 一问三不知

     靠,这春风得意的。



#206L 楼主 夷陵老祖

     春风得意~马蹄疾~~春宵苦短~日高起~~~



#207L

     没脸看。。。。



#208L 忘羡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看我ID



#209L 戳我看忘羡**

     戳我头像



#210L 悦心xy

     江苏人民发来贺电



#211L 女鬼

     四川人民发来贺电



#212L 忘羡一曲远

     广东人民发来贺电



#213L 忘羡!啊!忘羡!

     河北人民发来贺电



#214L

     嗯,没错,那首诗就是我当年同桌写给我的。

     133L说得很对,那时我离经叛道,蓝老先生一直怼我,我确实有对着我那学委同桌喊过话:说我一定会带着一圈的人一起爱上诗词。这是其一。

     我开诗词帖其实还有一部分原因。当年他给我写过很多的诗词,几乎每首都填过,以后慢慢放出来给大家看。(名字当然不都叫忘羡!)(作了死了一下子就选到这首)

     感谢忘羡魔鬼们的撮合,我们也确实在一起了。

     就是它了,再放一遍~


天仙子•忘机

     古调琴音持酒听,浅醉天子笑不醒。忘机有语几回闻?对铜镜,醉春景,家训百遍不记省。

     白兔藏书冷泉瞑,云破不知深处影。重重规矩守身清,心不定,神难静,望湛慕倾花满径。


天仙子•忘羡•次韵忘机词

     雨落横笛澜卧听,风送玉琴空梦醒。萍漂聚散几回闻?转铜镜,别伤景,花月流年毋记省。

     岁晚霞稠云梦瞑,雾破蒹葭云深影。何须空羡忘机曲?鸥鹭定,冰轮静,花落莺啼春满径。



#215L 楼主 夷陵老祖

     蓝湛蓝湛你看楼上214!连个序号都是情人节爱你的形状!



#216L 鸥鹭忘机

     ……嗯。



#217L 楼主 夷陵老祖

     我们还谱了曲,他声音怎么那么好听!我跟着你们土拨鼠尖叫一波!



#218L 忘羡一曲远

     百年好合!



#219L 一问三不知

     秀恩爱死的快!



#220L 楼主 夷陵老祖

     那没办法啊,谁让你们非要扒我马甲的?哦对了,怀桑你给我等着



#221L 秀秀我老婆

     呜呜呜忘羡!忘羡!



#222L 忘羡!啊!忘羡!

     老祖准备什么时候再分享你们的日常?开个忘羡帖好不好好不好??保证天天来水!



#223L 楼主 夷陵老祖

     忘羡这名字确实很好听啊,曲子更好听~夸我,夸我我下次开直播时带蓝湛露脸并给你们听《忘羡》!

     前面的故事我都写完了,诗词也讲得差不多了。后面的人生,就由你们书写!

     明年校庆时候我和蓝湛在B大等你们!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完——




*填词累死我。。。。(自夸神仙什么的好不要脸哦

*写楼的编号累死我。。。。

*给路人起名字累死我。。。。


*文章写得很爽~

评论 ( 20 )
热度 ( 2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