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永恒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CP :喵喵@老蚌怀珠
绑画:瓜瓜@楠木零语
头像感谢@折柳试剑

微博:@-悦心xy-
wid:631131

❤️收到评论会很开心~❤️
❤️感谢每一个喜欢❤️

© 悦心xy
Powered by LOFTER

【忘羡】【现代AU】拉着全员一起腐(24~25)

本章微博外链

01~05      06~11       12~14     15~20      21~23

本章字数:4439(有外链)

24

“魏婴?”

饶是灯光昏暗,视线又被遮着,蓝忘机还是在顷刻之间认出了那人的味道。他的声音很是沙哑,比往常的低沉更紧一些,暗一些。

魏无羡还保持着趴在蓝忘机身上的姿势,见他睁开眼,突然浑身一凛,整个人都僵硬了,对着蓝忘机吻上去也不是,从他床上滚下去也不是。

两人就这么僵持了片刻,蓝忘机定定地看着他,魏无羡只觉自己一颗心要跳出来,气息袭来,热浪扑面,浑身都燥热起来。终于,他忍无可忍地掀开了蓝忘机的被子,抱着蓝忘机就亲了下去。

蓝忘机一怔,额头上忽然滚烫无比。丝丝缕缕的檀香气味,萦绕过魏无羡心头,在心尖上转了一圈,重新落回唇上。蓝忘机的额头本就滚烫,再加上魏无羡的吻,一时间烧得都快晕了过去。

察觉到蓝忘机的不适,魏无羡稍稍清醒,抬起头看向他。“蓝湛,”他清了清嗓子,“你明知道我喜欢含光君的。”

蓝忘机的神色怔怔的,完全不像是平时高冷男神的模样。一时间他的眼神甚是讶异,魏无羡琢磨着他的表情,又道:“不管是男的女的,就是喜欢。”看着蓝忘机愈发异样的神色,甚至耳垂上还染上了一丝红晕,怔然的样子格外喜人,他作恶欲又起,挠了挠蓝忘机的耳朵,凑过去道:“可惜,你知不知道……我已经移情别恋了呢。”

不安分的手被突然抓住,捏得生疼,魏无羡咿咿呀呀求饶;“蓝湛,蓝二哥哥,别啊。舍不得我?”

只觉得蓝忘机的眼中欲要喷出火来,魏无羡哆嗦了一下,怕是自己的手骨都快被捏碎了。他忙先下手为强,拉住了蓝忘机的另一只手,道:“二哥哥,说,你喜欢谁?”

蓝忘机的呼吸重了起来,浅色的眸子被眼睫时而挡住,时而露出,隐隐间竟有了血丝。他一语不发,只是这样看着魏无羡。

我屈服了我们走微博外链吧      

没有车!!!!

25

期末考试,魏无羡与蓝忘机跟约好了似的,专业并列第一。两人几乎是同进同出,就差魏无羡打个铺盖搬到蓝忘机宿舍里去住了。

罗青羊第一个起疑:“夷陵老祖最近气色很不错嘛,精神比前一阵子好了几倍啊!追到了?哪个啊?遛来看看呗。”

魏无羡斜睨她一眼,笑道:“等到一个好日子,自然会公布的的。皇帝不急,你急什么?”

绵绵呸了一口:“好,我就等着瞧,这个天仙也似的含光君到底什么来头!”

魏无羡眯起眼睛,微微一笑。

说话间又有几个女生跑来围着魏无羡:“老祖,你都多久没更新了!考完了还不更?天理呢?!”

“就是就是,微博上那一条把我给吓死了,到底什么情况啊?老实交代!”

“说起来,含光君的新文也快完结了。最近甜死我了!分分钟脑补出一场——”说到最后两个字时,她突然看了一眼蓝忘机,愣是没把剩下的两个字说出来。

魏无羡瞥了一眼,多了几个原先不腐的,又洋洋得意起来:看本帅气老祖的带领下,安利蓝湛的文就是那么有影响力!

聂怀桑摇着折扇,故作浊世公子模样,摇晃着走过来,顺手勾肩搭背:“哎呀,难不成……咱们魏公子拐走了堂堂蓝二公子?”

魏无羡眼睫一跳,甩了个眼神给他。

蓝忘机眼神冷冽,面色不善。

其他的女生齐齐尖叫:“那岂不是一下子失恋两个?!”

聂怀桑被这动静吓得不浅,连连道:“我猜的,猜的啊……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啊……”

魏无羡扬眉,看了看蓝忘机,这货还真没猜错啊。

绵绵道:“魏无羡,到底是谁啊?透露一下嘛!是不是传说中的含光君?”

“嗯……”魏无羡挑了挑眉,“是的。”

绵绵顿时瞪大了眼睛:“那,那也就是说,含光君真的是个男生!而且!魏无羡你真的——”

“嗯,光明正大出柜了。”魏无羡面上波澜不惊,眼角却不停地斜睨着蓝忘机,不料蓝湛却恍若未见,只得陪着他再脸皮薄会儿。

“那,老祖,你们,什么时候……那个……公开……啊?”

魏无羡眯起眼睛:“择吉日公布吧。”

TBC.

评论 ( 23 )
热度 ( 1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