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永恒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CP :喵喵@老蚌怀珠
绑画:瓜瓜@楠木零语
头像感谢@折柳试剑

微博:@-悦心xy-
wid:631131

❤️收到评论会很开心~❤️
❤️感谢每一个喜欢❤️

© 悦心xy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系统教你谈恋爱(上)

*脑洞来源:动漫第六集,黄少的呆毛怎么辣么萌

*论黄少如何在垃圾话中夹杂表白

*没赶上昨天……但是依然,521

【叶黄】系统教你谈恋爱(上)

云影悠悠,岁月静好。

君莫笑与夜雨声烦并肩而坐,共看天边云卷云舒。

空中徐徐吹过微风,拂过短发轻扬。君莫笑随意玩弄着手中的千机伞,伞盾、太刀、战矛……最后,千机伞停在了剑形态上。

夜雨声烦将手覆上了那柄银白色的剑,又同时抽出自己手中的光剑冰雨,两剑交织,一银白,一冰蓝,煞是好看。

他甩一甩头,有意无意地炫耀着自己帅气的新发型,金黄色的短发松软,乖巧地贴合着头型,在风中微微飘扬。

“老叶,”边上叶修心不在焉地摆弄他的千机伞,黄少天也显然有满肚子的话要说,却突然开始纠结,手上也是不停地摆弄着自己的光剑。“熬了一夜了,你累不?老年人要多注意身体啊,不要一直熬夜。副本首杀有什么好抢的,总跟我们蓝溪阁争有意思么有意思么?”

这里是荣耀神之领域新开的一片区,5月20日零点开放,据说加入了不少浪漫的元素——比如这摩天轮,荣耀的巅峰竞技与浪漫融合的典范。

摩天轮悠悠转动着,将他二人越带越高。在争夺了一夜的首杀与副本记录后,君莫笑与夜雨声烦却突然从众人眼中消失,像是约好,又像是偶然一般地就在这摩天轮下相遇了。

这摩天轮公园开设在了神之领域中心,名为神祇巅峰,每一间缆车各不相同,或古风古绘,或西式教堂,或现代建筑,俱是描金镶银绚烂辉煌。最顶部便是神祇之屋,荣耀的金色图标亮在天空,介绍中甚至提到能随机增加各类职业不同属性守护,传闻中更有机遇开启神之副本。只是没人知道开启条件,论坛上猜测纷纷,却始终不见有首杀的系统公告出现。这样一来,便更引人注目了。

神祇巅峰每个整点准时开启,组队报名参赛。要上这摩天轮要求也极为残酷——那就是必须组队匹配单挑,胜者为王,方有资格登上荣耀的巅峰。

公园内樱花遍野,粉色的花瓣飘飞,在阳光的特效下熠熠生辉,绚烂温馨。摩天轮下尽是一对对携手而行的情侣,哪怕没有排着队乘坐这号称第一视角近乎4D感受的观光。

叶修与黄少天看似巧合地相遇之后,黄少天一步一步地蹭了过去,看似随意地发了个组队邀请过去,于是,这一个整点的第一名,自然又归了职业选手。

夜雨声烦趴在桅杆上,口中喋喋不休,“老叶你别闷着啊,跟周泽楷似的那多没意思。诶你别说这摩天轮的投资还真是大了,俯瞰神之领域全地图啊,第一视角全新感受神之领域,啧啧啧,好看,好看。”

见叶修还不说话,夜雨声烦索性打量起四周,看看远方云彩,看看脚下。“诶下头那么多是小情侣吧是吧是吧?气氛不错哦很是符合呢是不是?其实……”

君莫笑突然“咔”的一声把千机伞收成普通形态,与此同时,屏幕上映出的那双一向慵困的眼睛也不经意地亮了亮。其实叶修只是手抖了一下,误触了键盘,伞才变了形。口中烟头灰积起了一寸,就快要挂不住了。他愣了愣,又迅速把伞变成剑形态,也不知在暗示些什么。

黄少天瞥了一眼叶修的动作,也不知在没在意,继续道:“其实我们赶的挺巧的啊,你看我们这还是第一波呢,要是再晚一些的话就要到下一个整点了。”

叶修叼着烟头说道:“赶巧了吧。”

黄少天撇撇嘴:“老叶你听过一句话没有?生活中才没有那么多的巧合,每一次碰巧的相遇都是有人守候的。要不就是你守着,要不就是对方守着。这可是我们数学老师说的,你说是不是非常有道理?”

夜雨声烦站起身来俯瞰下去,也难得地没有废话。明明还是初夏天气,可黄少天握着鼠标的手心里早已是湿漉漉的,额前也布上了细密的水珠。“天怎么这么热……那些破知了吵死了吵死了……”他小声嘀咕。

“你们数学老师还教这个?”叶修终于开口。“凑数据啊?”

“对啊没错就是这样。诶诶诶你关注点不对啊?算了算了挺对的别多想了……”

缆车已经快要到顶,荣耀的金色标志也如翅膀一般展开,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这样的高度,下面的人声已经完全听不见了,只有微风拂面,鸟语花香。

等等,还有黄少天这个话唠存在,完全的安静是不可能的。

“……你安静一会儿。”叶修嫌弃道。

“为什么不能说话啊?”黄少天委屈,“要知道这可是我第一次乘摩天轮啊。诶老叶你坐过吗坐过吗?”

“我也没有。”叶修的声音难得的好听,没有平时的慵懒。

黄少天很显然捕捉到了这声音的变化,“那你也是第一次喽?难怪那么兴奋呐。”

“少天大大你闭嘴一会儿行不?要进去了。”叶修说着,端起了千机伞。

作为这个整点首对乘上摩天轮的玩家,谨慎是不可避免的。哪怕这两人都是站在荣耀巅峰的男人。

不过现在,他们也确实要双双登上神祇颠峰了。

夜雨声烦自然而然地站到了君莫笑身边,冰雨与千机伞交相辉映,在荣耀图标下闪耀着。

风拂过夜雨声烦的金色短发,不经意间将中心几缕发丝扬起,随后又伏了下去。叶修随意地看了一眼,笑了笑。

黄少天没有注意到,而是盯着马上到达的顶端,脑中疑问已随着嘴巴汩汩冒了出来:“会有什么突如其来的东西吗?老叶,依你多年浸淫荣耀来看,有没有可能跳出什么来?会是什么呢?我们又有没有可能进入那什么副本呢?那个首杀拿起来才好玩呢。哦对了你说话啊,会不会跳出什么来?”

是跳出了些什么。

【系统公告:恭喜玩家君莫笑、夜雨声烦进入神祇空间,成为神祇巅峰空间首对,开启二人世界新副本。】

满世界哗然。

世界频道一群拜大神,群众的手速虽然比不上,但群众的人数足可以掀起一波人浪。每次开放新地图的更新,都是群众与职业选手相逢的盛宴。这里,又会写满一个个辉煌的名字,留在这片荣耀大地上。

于此同时炸了的还有职业选手群,方锐第一个跳了出来:“老叶你做什么呢?记录刷着刷着跑了原来是去共享二人世界了啊。”

戴妍琦敏感地捕捉到了什么:“咦?叶修他抛弃你啦?当年的微博首发不还献给你了吗?这是嫉妒了?”

楼下一排捶桌笑。

喻文州看了看身边空着的座位,那边本该有个吵嚷的家伙,前一天却突然说要出去一趟,然后人就不见了。虽说本赛季已将近尾声,蓝雨也止步于四强,可黄少天提前开溜还是第一次。

叶修是早已退役,去年世邀赛带领中国队夺冠以后,家里给他的自由也多了不少,这不,他此刻就在兴欣网吧二楼,享受着兴欣俱乐部特有的公会环境。

魏琛还领着伍晨喊打喊杀的没有在职业群里凑热闹,嘴上却已经把叶修给批判了数百次。

叶修安然受之。

最可怕的是,当事人黄少天也一声没有多说,仿佛没见到炸开天的群与世界频道。

“哎?老叶?出公告了?是不是过了这个副本就能有丰厚的奖励啊?不对我关心这些做什么,明明是你需要那些材料吧?得得得看我大人有大量,待会儿出什么都送你了。到时候派上用场别忘了我啊。”黄少天无论什么情感都隐藏在了字里行间,然后再被随之涌来的一大段话淹没。

叶修却盯着那显眼的“二人世界”四字,顿了顿,“嗯”了一声。

“老叶你这样可就没意思了啊,学什么周泽楷,你的垃圾话呢垃圾话呢?说两句来听听啊。不然我无聊死了。啊这什么鬼地方,不是二人世界吗,这漆黑一片的,还敢叫神祇巅峰?这绝对是地狱啊!”

刚才还在天上的云彩里,系统公告出后一分钟,屏幕突然变黑,缆车也消失不见。

叶修警惕地看着四周,试图从黄少天的废话间隙里听到周围的动静。

嗒,嗒,嗒……

前面有什么极有规律地发着声。

黄少天此刻也闭了嘴,蹭蹭君莫笑,简明扼要地说了一句:“上去看看。”

两柄剑很快交叠到了一起,一同上前。

脚步声清晰可闻,像是踩在了水塘上发出擦擦轻响。

才走了两步,忽然从两边窜出了两只体格硕大的蝙蝠,黄少天何等敏感,当即一个上挑打出了浮空效果,君莫笑随后跟上,散人快打全部呼过去,连系统也反应不过来。再加上黄少天时不时补两刀,拔刀斩、三段斩、上挑,找着最有利可图的机会就是一剑,两只暗夜系的蝙蝠连一个技能都没放,就被活活连死了。

黄少天边打边嘲讽,并在最后它们倒下的时候长叹一句:“作孽哟……”

叶修深以为然。自己的耳朵,作孽哟……

夜雨声烦与君莫笑又双双上前了几步,再一次,蝙蝠俯冲而下,攻击,击杀。

然后是第三对……第四对出现时,两人愣了一下,对视了一眼。

第四对暗夜蝙蝠倒地的时候,君莫笑忽然止步了。

黄少天也察觉到了不对劲,说道:“这里除了蝙蝠自带勾边看得见以外,其他都是黑不溜秋的,那什么声音也不科学了,按理说来,凭刚刚的声音远近,应该就在十几个身位的前面,可现在都要走了几十了还没到,一定有猫腻。”

叶修点点头,道:“不错。我怀疑这边的时空是扭曲的。”

“我靠不是吧!这游戏突然益智是什么鬼?不根本不是益智,这是猜谜啊!这鬼东西里头有什么提示吗?你看看看看有没有什么提示呗?我们回头看一眼吧?”

说着黄少天操纵着夜雨声烦向后退了一步。

退到第三对的位置时,另一对蝙蝠俯冲了下来,翅膀扑棱扑棱地打到夜雨声烦头顶,仿佛擦发而过。

“我靠靠靠靠靠!”夜雨声烦一面一记拔刀斩,一面骂骂咧咧着系统的坑人。

他快速利索地解决了这一对,开始思索起来。

“如果这真的是扭曲空间的话,那一定是有唤醒任务的。总这么打下去的话体力法力肯定跟不上啊你说是不是是不是?那样的话系统就把我们给磨死了,所以一定有别的离开方式。那么是什么呢?那些蝙蝠到底意味着什么?这黑不拉几的洞又想干什么?天黑了好办事吗!”

叶修猛地咳了一声。

“诶,这里有一排金字。来看看。”他瞥眼见到洞壁上似有什么反射着金光,正好解决了刚刚的尴尬。

靠近以后,金字便在屏幕上显示了出来。不过,那并不是一排字。准确的说来,应该是一些奇异的符号。

K. I. L. L. 
I. T.
S. A. V. E. 
S. E. L. F. 

“这都什么啊?达芬奇密码啊?老叶你看看?诶?等等……这首字母……”

TBC .

评论 ( 7 )
热度 ( 18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