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永恒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CP :喵喵@老蚌怀珠
绑画:瓜瓜@楠木零语
头像感谢@折柳试剑

微博:@-悦心xy-
wid:631131

❤️收到评论会很开心~❤️
❤️感谢每一个喜欢❤️

© 悦心xy
Powered by LOFTER

【琅琊榜】还不是因为你没能认出我

有毒系列——
《还不是因为你没能认出我》

梅长苏自叙:

今天我要给大家讲一个悲伤的故事,
相信大家听完之后都会有所领悟。

为什么会被小水牛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他总被我打败。

为什么会被靖王殿下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他总被我疏远。

为什么会被我主君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他总被我欺骗。

为什么会被萧景琰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他心中只有他。

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有对象呢?
还不是因为他心中只有他。

为什么告白他都无动于衷呢?
还不是因为他心中只有他。

为什么借口总是没有感觉呢,
还不是因为他心中只有他。

为什么我还没有彻底觉悟呢?
可一切都是因为他的他 那就是我啊!

我以为我搓搓衣角 他就能认出我,
不我错了 他其实心中只有那个他。

我以为我大骂他没脑子 他就能认出我,
不我错了 他其实心中只有那个他。

我以为我病中道景琰别怕 他就能认出我,
不我错了 他其实心中只有那个他。

我以为我去琅琊阁整个容就没事了的,
不我错了 他还是想找他的那个他。

我以为我回京沥血扶持他就永远在一起了的,
不我错了 他还是想找他的那个他。

我以为处了那么久他会真的爱我的,
不我错了 他还是想找他的那个他。

我以为我选他 他就选我了,
不我错了 他不喜欢 除非我主动承认我是那个他。

现在,我知道事情的真相了……
一切都是因为他……不知我身份啊!!!

为什么会被蒙大哥认出呢?
还不是因为我主动交代的。

为什么会被霓凰认出来呢?
还不是因为我神色暗示的。

为什么会被静姨认出来呢?
还不是因为我属性暴露的。

为什么没被萧景琰认出呢?
还不是因为我没有坦白啊!

为什么骂他没脑子他也没认出我呢?
还不是因为我没主动坦白。

为什么和他谈军情他也没认出我呢?
还不是因为我没主动坦白。

为什么拔出他腰刀他也没认出我呢?
还不是因为我没主动坦白。

为什么他还没有彻底觉悟呢?
一切都是因为我没主动坦白。

我以为他很注重对方是否很聪明呢,
不我错了 他只喜欢对方能主动坦白。

我以为他很在意对方是否会武艺呢,
不我错了 他只喜欢对方能主动坦白。

我以为他很欣赏对方是否明大局呢,,
不我错了 他只喜欢对方能主动坦白。

我以为我喜欢他了 他就会喜欢我的,
不我错了 他不喜欢 除非我主动坦白。

我以为我长得挺好看的就没事了的,
不我错了 除非他知道我就是林殊。

我以为我名扬天下就能和他相守的,
不我错了 除非他知道我就是林殊。

我以为我帮他成太子他会真的爱我的,
不我错了 除非他知道我就是林殊。

我以为身份戳穿以后就能在一起了的,
不我错了 因为大渝打来了……

————————————

萧景琰自述:
今天我要给大家讲一个悲伤的故事,
相信大家听完之后都会有所领悟。

为什么会被林小殊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我喝水而不表白。

为什么会被梅宗主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我恶言而不表白。

为什么会被苏先生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我断铃而不表白。

为什么会被梅长苏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我冲动而不表白。

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有对象呢?
还不是因为我心中只有他。

为什么苏哲呕心沥血我都无动于衷呢?
还不是因为我心中只有他。

为什么梅长苏重病我都没有感觉呢?
还不是因为我心中只有他。

为什么你还没有彻底觉悟呢,
一切都是因为你 不是林殊啊!

我以为他搓搓衣角也是寻常呢,
不我错了 他只渴求我能认出他。

我以为他大骂有情有义没脑子是他生气了,
不我错了 他只渴求我能认出他。

我以为他来扶持我是他无可选择了,
不我错了 他只渴求我能认出他。

他以为处了那么久我会回心转意么?
不他错了 我还是想找我青梅竹马。

他以为他说选我 我就要宣他了么?
不他错了 他不喜欢 除非他是我青梅竹马。

后来,我终于知道事情的真相了……
梅长苏特么就是林殊啊!!萧景琰你有没有脑子!!!

为什么蒙统领总护着苏哲呢?
还不是因为他就是林小殊。

为什么穆霓凰总护着长苏呢?
还不是因为他就是林小殊。

为什么母妃也总护着长苏呢?
还不是因为他就是林小殊。

为什么他们都认出他了呢?
还不是因为他 主动坦白的。

为什么我没把小殊认出来呢?
还不是因为我 执拗地心中只有他。

为什么他喊景琰我没听清呢?
还不是因为我心中只有他。

为什么他拔腰刀我没在意呢?
还不是因为我心中只有他。

为什么他提山路我没发现呢?
还不是因为我心中只有他。

为什么我还没有彻底觉悟呢,
一切都是因为你 没有坦白啊!

我以为他很注重君主是否爱百姓的,
不我错了 他只渴求我能认出他。

我以为他很在意君主是否念天下的,
不我错了 他只渴求我能认出他。

我以为他很欣赏君主是否知民心的,
不我错了 他只渴求我能认出他。

我以为他身份戳破以后就会和我变回从前的,
不我错了 他还想先洗冤昭雪赤焰案。

我以为翻案成功他就会和我在一起的,
不我错了 我还没给他定情信物呢。

我以为我送出珍珠他就是我皇后了,
不我错了 因为大渝打来他便出征了。

我以为他此后会永远和我在一起的,
不我错了 他最终竟一去不复返……

/再见
怎么靖苏那么虐……

原曲:满汉全席《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https://music.163.com/song/461083054/?userid=136161972 (来自@网易云音乐)

评论 ( 14 )
热度 ( 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