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永恒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CP :喵喵@老蚌怀珠
绑画:瓜瓜@楠木零语
头像感谢@折柳试剑

微博:@-悦心xy-
wid:631131

❤️收到评论会很开心~❤️
❤️感谢每一个喜欢❤️

© 悦心xy
Powered by LOFTER

群周年快乐!!

一世长安:

忘羡秋名山一周年活动

(其实不知道能说啥...因为好像前言都说了...)
不知不觉,我群也创办了一周年,所以我又来怂恿太太们搞事了!
前排艾特各位被我怂恿来搞事的太太们
   @子夜渔樵  @煞●欠三辆车●Flag之神●挖坑快填坑慢●鈅  @郁纾_  @松子  @大枣  @悦心xy  @太陽のかけら  @南澈想毕业  @乱尘 (感谢提供封面的郁纾和帮助后期做图的樵爹)

除了活动发布接下来还有很重要的一件事,其实这个本来在我的搞事内容里的,但是因为这次的后期是樵爹,所以被删了!那么我就在这里手动补上!
让我们用最最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忘羡秋名山飙车c位——子夜渔樵
接下来请樵吹们的疯狂尖叫以及打call
某松:樵爹放心飞~樵吹永相随~
某澈:天南地北樵爹最美!
某安:为樵痴,为樵疯,为樵哐哐撞大墙!
让我们一起送樵爹c位出道!谢谢大家!

然后遵循大家的意见悄咪咪群宣一下(因为我们上梁不正的群主的原因,群名很可能明天就改了,所以就不上群名了):636705541

评论 ( 4 )
热度 ( 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