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永恒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CP :喵喵@老蚌怀珠
绑画:瓜瓜@楠木零语
头像感谢@折柳试剑

微博:@-悦心xy-
wid:631131

❤️收到评论会很开心~❤️
❤️感谢每一个喜欢❤️

© 悦心xy
Powered by LOFTER


凭鱼跃
忘羡许愿池众父老乡亲
喜送樵爹安安上考场
祝樵爹安安旗开得胜 金榜题名

主旨:
给所有最后冲刺阶段考研生打call
为新高三冲刺鼓劲
给准大学生们加油!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时间:2019年8月31日
原著:魔道祖师、天官赐福
CP:忘羡、花怜

参与:
【一元初始00:00】
悦心  @悦心xy 
【初试满分05:00】
麦芽  @麦芽糖maiya 
【旗开得胜06:07】
猫猫  @老蚌怀珠 
【放手一搏12:21】
笙邪  @笙邪 
【金榜题名13:14】
冬至  @冬至 
【再创辉煌20:20】
松子   @松子
【天高海阔23:59】
鈅鈅  @煞●挖坑快填坑慢●鈅

应援对象:我群 樵爹 @子夜渔樵 
安安 @一世长安 
凶凶 @精神汙染物 
以及所有考研、高考的道友!

————————

应援第一弹:
小伙伴们的应援语(按时间顺序):

一本正经篇:
 @大枣 
枣枣:俗话说,付出终有回报,信心绝对重要!!希望安安和樵爹旗开得胜!!顺利拿下研究生
悦心:樵爹安安你们听到了吗!

@乱尘 
乱尘:祝樵爹和安安考研顺利!
悦心:必须的!

画风突变篇:
@南澈想毕业 
南澈:祝我毕业
悦心:……
南澈:那就祝大家毕业快乐
悦心:……
南澈:祝大家毕业的毕业考研的考研。尤其要祝我毕业快乐
悦心:……【已经笑倒在地】
悦心:好好好,祝你高中毕业快乐,祝你大学生活丰富精彩以及,早日毕业_(:з」∠)_

忘羡篇:
@秦拾肆 
拾肆:所有考试都是屠戮大王八,忘羡女孩无所畏惧
悦心:!!!!!!
拾肆:我字不好看,刚试了一堆,放弃了。我已经把【所有考试都是屠戮大王八,忘羡女孩无所畏惧】写了好几遍了
悦心:给拾肆疯狂打call!!樵爹安安以及备考的忘羡女孩们你们收到这样的心意了吗!

文艺篇:
@萧叔Anar 
悦心:隆重请出萧叔!!!
萧叔:今夕且尽一芳酒,笔下文章焕星斗,祝樵爹和安安考研顺利!!

手写篇:
@冬至 
試験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悦心:敬请期待31号的手写版!!

这里是应援第一弹!
第二弹敬请期待8月31日的应援文章活动!
有请忘羡、花怜给大家应援!!!

评论 ( 21 )
热度 ( 1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