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永恒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CP :喵喵@老蚌怀珠
绑画:瓜瓜@楠木零语
头像感谢@折柳试剑

微博:@-悦心xy-
wid:631131

❤️收到评论会很开心~❤️
❤️感谢每一个喜欢❤️

© 悦心xy
Powered by LOFTER

CP23冲鸭

哇,打开lofter,我对不起你们……QAQ……最近忙乐团排练,每天晚上 星期一、三、五 手绘班,二、三、四、六 乐团,大学比高三还忙系列_(:з」∠)_

文章等我空下来(不知道能不能空下来,这阵子各种活动忙完大概会好点吧),会接着写的,唉最近连看书都没时间,怕不是要废了。。。

emmm其实我是来说!我要去CP23!!!有人面基吗!!!!!

评论 ( 7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