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永恒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CP :喵喵@老蚌怀珠
绑画:瓜瓜@楠木零语
头像感谢@折柳试剑

微博:@-悦心xy-
wid:631131

❤️收到评论会很开心~❤️
❤️感谢每一个喜欢❤️

© 悦心xy
Powered by LOFTER

【忘羡】人渣反派自救系统(上)

目录

文案:我睡下,再睁眼,就被惨绝人寰的刑具与血腥气吓得不轻。然后……我发现我进入了渣反系统!哇我好厉害……哇我好痛苦……我去我最后的下场是什么来着???不行不行我要助攻
ooc预警!!!!!!!!!!靠,ooc你妹啊!
“那个,忘羡夫夫啊,你俩好好玩,我不打了行不行?”
眼前疯狂地闪过数条红色的ooc警告,我直接一口血喷了出来,倒地不醒。
临了前——嗯,这个样子也不错,好歹把忘羡喊出来了。

字数:2892

【忘羡】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一•渣反

我心满意足地吸了最后一口忘羡,关掉电脑,躺下睡觉。

迷迷糊糊里突然做了一个梦,梦到了剑气纵横的战场,梦到了战火中求生的百姓,梦到了乱葬岗上的异变,梦到了修士的反抗——

我猛地睁开眼。

然后又马上别开脸去。

——我这是进了哪个年代的影棚?妈耶前头这人受刑受得好真实!这种肯定会被和谐掉的镜头居然都在这里!后台够大吗?会还原了放出来吗?

额,不行不行,太血腥了。没看见那人浑身上下没一处好肉了吗,造型师也太给力了。

“你说不说!谁指使的!”一鞭子落下,随后是一根钉刺扎入了那人膻中穴,那人如一条死鱼般做最后的扑腾,同时发出一声不似人声的叫喊。那声音已经嘶哑到了极致,若不是亲眼看见,还可能以为是乌鸦在嘶呕。

我拍着手站起身:“好!好!”

等等,我的声音?

我是谁?

眼前突然跳出一条金色的字:“完美贴合人物性格,嘉奖一件道具。”
“叮——恭喜获得系统道具‘防护罩’一件。”

哎??不是在演戏吗?

我走上前想慰问一下这位敬业的演员,前面那位审讯的人就笑眯眯地转过了头来:“宗主,他的八大穴位都已经被扎过,几乎是废人一个了。您说接着用是什么刑呢?”

这里是……

他……金光瑶!孟瑶!!!

凭我多年想像以及直觉——这个笑眯眯的人见人爱的角色,如果穿上金星雪浪家服、点上明志朱砂,绝绝对对是!金!光!瑶!

我强忍住心头的恶心以及这真实的令人作呕的血腥味,摆手道:“既是废人一个,你随意玩吧。”

那人又一次剧烈地挣扎起来,朝我面前扑来:“你这个猪狗不如的畜牲!还敢自封太阳!风萧萧兮易水寒——”

我不忍再看,装作冷漠地转身,去往后殿。

……别人可能以为我在巡视,不其实我只是迷路了。

终于跌跌撞撞地找到了寝室,没人敢进来,我也乐得放松。还没坐热床榻,就听见耳边“叮”的一声:“开启任务线——提示,此时为射日之征后期,温氏渐成弱势,河间、云梦等地相继失守,长子温旭已被聂明玦斩首,温若寒即将亲自上阵。请力挽狂澜。”

我去你的力挽狂澜——我不应该乖乖束手就擒、坐等忘羡二人攻上岐山吗?

“叮——您的脑神经传达了某些超脱任务线之外的想法哟~请克制哦。气场是很重要的~”

我:……

行,那我们去找姓魏的!

“叮——请根据任务提示进行哦~”

任务……提示……聂明玦?

可人家想看看羡羡嘛……

别叮了!我去!我去!!!

靠,渣反里头的那个系统没这么烦人吧……我本人应该没有感情线吧?我是作为“天道”来的吧?我!代表秀秀!要逼成他们此世结婚!

“叮——ooc预警哦~”

你能不能不要听我内心想法啊!很尴尬的!!!我如果现在想脱了衣服看一下温若寒身材,你给不给看!

“叮——提示:修士,尤其是温若寒这样的,是不需要洗浴、进食等琐碎工作的~”

我:……我闭嘴,我闭嘴。——不对我没说话啊?我闭脑子。

才躺下没多久,门口一盏长明灯忽地闪烁了起来,我一刹以为是电路坏了,然后才凭着温若寒绝佳的耳力听到了门外的喧嚣。我过去按住了闪烁的那盏长明灯,忽地听见耳边传音:“报宗主,聂明玦率人攻至高阳,挑长公子首级示众,请指示。”

靠,我也突然觉得不能忍:“打回去。……等等,我亲自来。”

听到那边不知道谁欢呼了一声,我心情复杂。总得去吧……不搞定聂明玦,怎么能开启见羡羡的主线呢?

我适应了一下身体,拿起佩剑,足尖一点,神奇般地飞了起来。emmmm高阳……高阳……

我小心站稳:“开路!”

“是!”

温家依然很气派,站出排开浩浩荡荡,我顿时有了底气,觉得自己不会被一剑捅死,便放心地去了。

风在我耳边呼啸,然而这个等级的修士周身早就有了护体罡气,倒也不觉得风霜扑面。原著里也没写这会儿的剧情发展啊,我可以自己填补吧?所以呢,这一场先小赢一下,以后输给羡羡就好了。反正聂八块也活不长,还欺负我瑶妹。

瑶妹不是最后杀了温若寒来着么,我应该把他踹出去。可是照理说,被温若寒发现背叛的人,绝不可能是逐出门派那么简单。必须杀了泄愤啊!那不行啊……

啧,好纠结。

不多时,比飞机还快的速度就到了战场,聂氏仍在叫嚣,结果看到我来的时候就一个个噤了声,片刻后又大骂起来。

靠……怎么有点享受这种万人瞩目的感觉……

“叮——您现在是万人唾骂哦~”

要!你!管!

我清了清嗓子,内力直接穿透了整片场地,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安静下来。然后我看到聂明玦当先站着,横一口歃了血的宝刀,亮闪闪的,有一丝可怕。不过我也不怕他,稳稳地落了地,把剑握在手里,啊,帅气。

古代电视剧怎么拍的来着?摆个pose,剑往前指?

诶等等他们怎么已经开始打起来了?哦难道说我落地就是信号了?行吧。反正我们阵里有人排兵布阵,对面那个穿白衣服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蓝曦臣吧!是他吧是他吧!!!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晕厥!!不不不不能晕!!!

那……聂明玦,我们打过。

不用招呼,他已经冲过来了!

我抬手就是一剑,一股力量从体内传出去,只见一道红色的剑气甩了出去,向聂明玦而去。聂明玦一刀横挡,招架下来:“温狗无耻!”

“叮——贴合温氏形象,但请注意家主风范哦~”

他不是冲过来打架的???

不管了,打嘛,先打伤他,好办事。

我也不管什么剑法,反正我灵力完全压制他,瞎打打,聂明玦果然节节败退,我再看四周我们温氏的修士,嗯也不错,发挥棒棒哒。

于是我一道剑气横扫过去,飙演技,以俾睨天下的高傲神色道:“尔等宵小,也配来战?聂明玦,我不追穷寇;有朝一日,必教你偿命。”

把他们打退出高阳,我得瑟转身,突然在石头夹缝里看到一张纸。……要不是我有低头捡钱的好习惯,怎么可能看得到!

这种掉落的小东西,肯定是要看看的。我……不能弯腰,显得气短。张手,我吸,我吸……额,好吧,可能温若寒没学吧,绝不是我不会用。

我捡起那张纸,打开一看,白纸。

白纸……加点碘蒸汽?加点酚酞试剂?啊嘞?

“叮——恭喜您拾取神秘道具之——‘叛变证物’,您可采取一系列行动。”

“叮——聂明玦任务线评分61,勉强过关,建议下次赶尽杀绝哦~不然岐山不保,您也不能回到现实哦~”

我能骂人吗……我保证用英文……

“叮——”滚!

我拂袖而去,装出很生气的样子,孟瑶感觉缀在我身后,跟着我回了岐山。

我坐定,把纸张往桌子上一拍,拍得桌子都震了n震。然后我看到殿内所有人都跪了下来,妈耶……方张。

“这是什么?”我沉声问道。

众人纷纷抬头。

“这……传信?”

“定是有人传递消息!”

议论纷纷。

我借题发挥:“孟瑶。”

只见他往前一步,见不到一点惊慌:“宗主有何吩咐?”

啧啧啧,好演技。

“命你十天之内跑遍各地监察寮彻查此事,如有叛党,绝不姑息!”

然后,这十天里我要竭尽所能败坏温氏,能打死多少自己人是多少。嗯,计划通~

却见孟瑶后退一步,道:“宗主,为何不先从岐山内部查起?”

“岐山内部我会另派人查,你抓紧时间去往各地,我只信你。”

孟瑶的嘴角好像微微勾了一下:“是!”

“对了,江澄那小子到哪儿了?”我问。

下面的人神色闪烁了一下,不知我为何会这么问,但还是认真答了:“禀宗主,莲花坞前日刚刚收复了云梦,与他们收复河间几乎是同一天。”

“那,”我指尖微微一扣,敲击在座椅上,“魏无羡呢?”

“魏无羡与江澄合力,势……势如破竹。”

这么说来,他已经从乱葬岗上下来了,并且杀了温晁了??杀得好!

啊不。我……我很生气。

“好啊,魏无羡这小子回来了,去会会他。”

“是!”

TBC.

————————

*军训第一天,雨。开心~

*看逐鹿的小伙伴看过来~~~最近还是挺忙的哈,逐鹿写起来慢,先摸摸这篇~写得比较爽(喂

*不会太长的,信我!

*回眸也修了四分之三了,好想CP之前出本子

评论 ( 29 )
热度 ( 38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