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永恒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CP :喵喵@老蚌怀珠
绑画:瓜瓜@楠木零语
头像感谢@折柳试剑

微博:@-悦心xy-
wid:631131

❤️收到评论会很开心~❤️
❤️感谢每一个喜欢❤️

© 悦心xy
Powered by LOFTER

我们大苏中

科加斯吃饱了吗:

“一下雪,苏州就成了姑苏。”
 
下雪的苏州中学好像又是那个千年前的苏州府学。已经在这儿学了快六年了,比别人幸运的要多初中三年。在这里遇到了很多很优秀的人,和很多同校的太太们,有时候也想,以后会不会再遇上这么有情怀的学校了。
  
以前碰到过情侣回这里拍婚纱照,后来想想,这里存着许多人的黄金时代啊。如果二十年后再念起这里,念起的一定不是试卷和空笔心,是腊梅和红漆长椅,鸭子和猫。那时篮球场上也许会全是生面孔,但希望这一切永远不会褪色。
  
老师总是说,你们不要紧张,能坐在这儿念书的无一不是人中龙凤,车到山前有路,笔落白纸成文,最后的结果一定不会辜负这三年的。千年龙脉风水宝地就是这儿,一直是这一块,还呆在范仲淹选下来的这块地方,出过连中三元的人,出过照片挂满一墙壁的杰出校友。高三都要在红楼里上课,是为一梦都能圆。
  
下周一零模,高考倒计时了,不要辜负这个地方。真的很有幸能生活在这样美丽的城市里。
 
  
惯例 @风雪惊骓

评论 ( 3 )
热度 ( 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