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永恒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CP :喵喵@老蚌怀珠
绑画:瓜瓜@楠木零语
头像感谢@折柳试剑

微博:@-悦心xy-
wid:631131

❤️收到评论会很开心~❤️
❤️感谢每一个喜欢❤️

© 悦心xy
Powered by LOFTER

【天官】大概真的是见了鬼了

奶一口今天的天官更新:

我觉得现在这四个人太纠葛了,需要一个戚容这样没脑子骂人的,或者裴茗那种一看就很懂的来救个场……

我选裴茗吧——

裴茗:“这是……玄真和南阳将军?你们怎么一副活见了鬼的表情?!”

风信与慕情齐齐斜视,引他视线去看那一抹红影。

裴茗:“……”好像是活见了鬼!

花城一身红衣,神色冷冽至极,抱着谢怜就要转身离去。裴茗叫道:“那个那个……血雨探花!你等一下!小两口吵架了?那么凶。”

风信、慕情:“……”

谢怜:“……”

花城嘴角牵了牵,不知是想笑,还是更生气了。他低头,忽然愣住了——

不知是不是听了那两个字,谢怜满眼睛都在闪闪发亮,耳鬓边泛起的红晕遮也遮不住的晕染开来。

…………

后面的自行脑补吧,复习去了……

————————————————

看完更新后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花怜你们要了我的命了!!我今天怎么考试!!!助攻居然是……!!!

评论 ( 12 )
热度 ( 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