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永恒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CP :喵喵@老蚌怀珠
绑画:瓜瓜@楠木零语
头像感谢@折柳试剑

微博:@-悦心xy-
wid:631131

❤️收到评论会很开心~❤️
❤️感谢每一个喜欢❤️

© 悦心xy
Powered by LOFTER

千粉点梗+闲扯

近一千粉了,以前也盼了好久,真正到了,倒也没多大起伏的心情了。(不我还是很激动的!!

感谢小天使们的喜欢与支持!!

其实不是很想写点梗,当然你们有想要看的,可以评论呐
CP:忘羡,花怜,叶黄,靖苏/苏靖/蔺苏

忘羡是完结了一个长篇《回眸》,正在进行全文修改。番外慢慢写。
刚刚完结了一个现代AU的中篇,然后,还是想写忘羡,又写不短,于是乎,

明天发新的长篇第一篇。

      

文案如下:

忘羡二人无意中发现了一些牵扯到魏无羡身世的蛛丝马迹以及父母战死之谜。于是二人围绕这个,抽丝剥茧,层层探寻。

“终有安定之日。”

“嗯。”

世事变幻,人心难料。
故事永远没有尽头。
惟有忘羡,此生不换。

“蓝湛,我的父母……不是普普通通战死的。他们的灵力那样强盛,怎会轻易战死?!”

“那一场战争,名为逐鹿,所逐之鹿,废权非名,非温非羌,乃是人心。”

…………

     

so,我就是滚过来说一声,小天使们想点梗的,请务必有具体的情节~然后看心情写喽~

由于不怎么想写点梗(因为怕会坑),所以,你们想我干什么?秀秀我的狗笔字??咳……

评论 ( 31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