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永恒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CP :喵喵@老蚌怀珠
绑画:瓜瓜@楠木零语
头像感谢@折柳试剑

微博:@-悦心xy-
wid:631131

❤️收到评论会很开心~❤️
❤️感谢每一个喜欢❤️

© 悦心xy
Powered by LOFTER

【花怜】哥哥尽管拿去,随便刷~

看到怜怜的法力,想到以后的生活是不是这样子的——

怜怜:三郎~借我点法力

花花:哥哥怎么那么节约,现在才用完?呐,手伸来。

【趁机吧唧一个】

怜怜:三郎,这么多……?(这么多?又能用几年了!超开心的,我家三郎真好)以后怎么还你?

花花:哥哥跟我还要客气吗?已经付过报酬了。(内心OS:亲亲不够,要“时时”)

怜怜:……三郎真好。

花花:这算什么?这是我信用卡,密码是我通灵口令,哥哥尽管拿去,随便刷!花完了还有,哥哥千万别客气

怜怜:……(看见没!我家三郎就是豪气!)(内心大概是:老夫老妻了我依旧做不到老着脸大声喊出你的通灵口令啊)

*(希望以后结局的时候怜怜能恢复法力吧)(坐等不被打脸)【乖巧】

评论 ( 5 )
热度 ( 65 )